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官设】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全纪录

真正的哈利·波特卡片有几个种类,包括哈利·波特集换式卡片游戏、电影的集换式卡片,还有巧克力wa糖果中的巫师卡片。这些卡片上的信息是由罗琳撰写的。在2012年她的官方网站改版之前,她还将部分卡片中的信息用于网站上的每月巫师。


在Electronic Arts出品的哈利·波特电子游戏中有许多著名巫师卡片。在《哈利·波特与密室》的电子游戏中,共有101张卡片。在后续的《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游戏中又出现了新的卡片。在每个游戏中,这些卡片上都会有一个编号,但是在不同的游戏中,同一个巫师的卡片又可能是不同的。


由于乐乎屏蔽干扰,原文不能发。在此做个文章链接,谢谢大家。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1)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2)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3)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4)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5)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6)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7)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8)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9)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10)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11)

【HP】Pottermore:101张巧克力wa卡片巫师资料整理(12)完结



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6)
热度(38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