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官设】原著人物魔杖木材及其杖芯清单整理(C)


《神奇动物在哪里》人物魔杖设定:





1.纽特·斯卡曼德魔杖:白蜡木、石灰、贝壳和骨骼制成、珍珠母做杖芯(尺寸不详)

“魔杖们很奇怪,”主要道具师Pierre Bohanna说道,他的团队负责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中使用的魔杖,“因为它们可以很简单,就是一个木棍。魔杖是为主角们特别订制的。就像Newt的魔杖应该与动物身上的某一部分相关。当然他们并不想要任何恐怖的元素,所以魔杖的柄部是由贝壳制作的,但是是管状的,感觉像是沙虫壳,不过具有珠光效果。魔杖的柄身是白蜡木做的,磨损很严重,它很有特点,缺口,敲击和碰撞(的痕迹)展现出它充实丰富的、工作状态良好的经历。”




华纳为纽特设计的魔杖样品:


(图片来自雲绯私藏神兽官方本本:【HP】云妃的HP收藏(G)——《神奇动物在哪里》电影插画集  上篇



2.瑟拉菲娜·皮奎利:湿地夏花山楂木、湿地狼人毛发杖芯(尺寸未知)




华纳设计的瑟拉菲娜的魔杖:



3.奎妮戈德斯坦恩:黄檀木

Queenie的魔杖有一个贝壳的设计,就像是用珍珠雕成的蜗牛壳的形状,”主要制作人Pierre Bohanna说道。“它的柄身非常简单,是用黄檀木做的。”



华纳设计的奎妮的魔杖:



4.珀西瓦尔·格雷维斯:不祥


华纳设计的格雷维斯的魔杖:看上去都很干练~



5.蒂娜·戈德斯坦恩的魔杖:


相比美国人的这些花里胡哨的魔杖,我还是喜欢英国朴素天然的魔杖~~~



萨拉查·斯莱特林的魔杖:蛇木材质,杖芯蛇怪角

萨拉查·斯莱特林的魔杖是由萨拉查·斯莱特林本人制作的蛇木魔杖,杖芯为蛇怪角。这根魔杖可以在接收到特殊指令后进入休眠状态,这是斯莱特林在制作魔杖的时候就设定好的。斯莱特林逝世后,魔杖被传给了他的子女。到了17世纪初的时候,它已经成为冈特家族的传家宝。

1620年,伊索·瑟尔从姨妈葛姆蕾·冈特那里偷走了这根魔杖,并乘坐五月花号来到新世界。在伊法魔尼魔法学校刚刚创办的时候,她一直在使用这根魔杖。不过,当葛姆蕾发现了伊索的下落、来到美国准备杀死她的时候,这根魔杖在葛姆蕾的蛇佬腔指令下进入了休眠状态。由于伊索不会说蛇佬腔,因此她无法恢复魔杖的功能。此外,这根魔杖也是伊索不快的童年所留下的最后回忆,她也不再想使用它。于是,她和丈夫詹姆·斯图尔特将这支魔杖埋在学校外的地下。

一年之内,魔杖所埋葬的地点长出了某种不知名的蛇木,无法被砍伐和摧毁。几年后,人们发现这棵树的叶子具有强大的医疗效果。

(资料来自【HP】pottermore:伊法魔尼魔法与巫术学校


等《神兽》后续电影出了以后慢慢补充~~~


上一回:【HP】原著人物魔杖木材及其杖芯清单整理(B)



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3)
热度(2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