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闲侃几句

由于进入年关,工作一如既往地繁忙。上周已经有了十天更新一章的最慢记录。《燃情系列》写到今天已经超过110万字……于是我打算   弃坑   继续缓慢填坑。

高速更新的好处就是思路连贯,但是文笔写不出脑洞中的精彩场景,为此挠头。


低速更新的好处就是不那么累(真的么?),文笔仍然写不出脑洞中的精彩场景。比如在之前我觉得已经把劳德写得够坏够变态了,但现在又觉得不够了。而且低速更新,会打断思路。很多精彩的脑洞临下笔的时候却给忘了。


我一直想好好阅读充充电,可是没时间。这是个快速快餐时代,忙着挣一份快钱是最紧急的。


《燃情系列》是雲绯唯一的HP同人作品,也有可能是孤品。所以我想让它的每一个自然段都达到想要的完美,但是却觉得很难办到。文字无法表现脑海里的场景。


这几天冒出过一个想法,就是把燃情第五部变成亲世代番外,不写大部头了。但是觉得这样还是有点可惜。再加上知乎草稿箱的故障,为燃情四巨头番外写的剧情大纲目前也是丢失状态,不知道小管家何时能给我找回来。


有点迷茫。


我尽量在每一章节都能展现出本章的亮点和节奏感,做扣。而且剧情走向、人物生平都在慢慢回归原著。整个故事开始向尾声走去,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现在的难点是,作者脑海里的几个变态们已经越来越彼此相像,各自的特点反倒不那么太突出了。


以现在这个速度,《神兽2》上映的时候能全文完结的话就谢天谢地了。


谢谢所有坚持看《燃情系列》到现在的GGAD粉们。


评论(10)
热度(38)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