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分析】《哈利波特》系列里有哪些未被官方证实,但十分合理/有趣的猜测?

在HP未完结的那些年,猜测未来剧情是做哈迷的最大乐趣之一。那段岁月的脑洞可谓天马行空,最终被证实为官方设定的其实有很多。


 HP/FB未完结时的哈迷脑洞后来被确认官方的:

1.RAB是雷古勒斯·布莱克——HP6出版后两个小时全球皆知

2.猪头酒吧老板是阿伯福思·邓布利多——HP5出版没多久就被人猜中了

3.斯内普暗恋莉莉·伊万斯——HP5出版后即被人猜中

4.斯内普是邓布利多的人——HP6出版后也基本是全球相信的状态

5.卢平会和唐克斯在一起——HP6出版后证实拉郎成官配

6.某魂器藏在贝拉特里克斯的古灵阁金库里——HP6出版后被本人猜中

7.邓布利多会死于第六部——不要太好猜

8.哈利·波特本人就是魂器之一——HP7出版前猜中不要太多

9.格林德沃是预言家——FB1上映前被本人猜中

…………

 HP/FB中哈迷脑洞未确认是官方,但极有可能会在将来升级为官方的:

1.山羊小子睡山羊——这个“丑闻”火到官方Pottermore都出面声明(然无卵用)的地步。


2.阿利安娜被麻瓜强——此谣言火爆程度不亚于睡山羊,我简直差一点都快真的相信了。

3.阿利安娜是默然者——基本被实锤


4.邓布利多的魔杖是花楸木(欧洲山梨)材质——这个梗来自Pottermore中接骨木魔杖的设定;接骨木魔杖的主人都会被花楸木魔杖主人吸引,隐GGAD。

 

5.阿拉戈克是纽特·斯卡曼德送给海格的——这个梗来自阿拉戈克亲口说“我是一个旅行者从遥远的国度带来的”。纽特确实是一个满世界旅行的动物学家,《神奇动物在哪里》原书介绍的第一种动物就是八眼蜘蛛。


6.克鲁克山是早年波特夫妇在高锥客山谷养的那只小猫——这个流言也比较广,反正我是信了。


7.阿利安娜是被邓布利多所杀——未被实锤,但是可信度极高,接近官方。

8.霍格沃茨黑湖里的巨乌贼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阿尼玛格斯——半实锤,源自罗琳访谈中罗婶亲口说的玩笑。

9.邓布利多是《三兄弟的故事》中死神的投影——该脑洞来自于哈迷,被罗琳称赞;于是坊间流传起格林德沃是干趴死神的牛人。


10.小天狼星和堂姐安多米达关系暧昧——该脑洞源自这对堂姐弟的原型是夫妻+表姐弟。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评论(22)
热度(5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