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小克劳奇、贝拉特里克斯、多洛霍夫魔法值评估

小巴蒂·克劳奇:

 

  攻击力:87  
防御力:87  
魔法造诣:88  
学院:不详 

已知绝技:超强的变形能力

   魔咒:在三强争霸赛这种超高难度的比赛第三个项目,帮哈利想出了对火龙的办法。众目睽睽之下,没任何人发现他偷偷用魔咒赶走了迷宫里哈利沿途所有的魔法障碍。 
  同样是众目睽睽之下,不被人发觉的击昏了布斯巴顿最厉害的学生芙蓉·德拉库尔,不被人发觉的给德姆斯特朗最厉害的学生威克多尔·克鲁姆施了夺魂咒,同时操纵着克鲁姆几乎干掉了当时霍格沃茨最厉害的学生塞德里克·迪戈里。所以小巴蒂·克劳奇完爆所有学生无压力。 
  十八岁的时候就能施钻心咒与莱斯特兰奇夫妇完败身为傲罗的隆巴顿夫妇,也是强悍的表现。 
  强大的混淆咒干扰了火焰杯对勇士的选拔。  
  
   草药:连赫敏都想不出在水下呼吸的办法,小克劳奇办到了。替哈利想出了腮囊草办法。  
  
   魔药:独立熬制复方汤剂这种高难度药剂。  
  
   攻击力:小克劳奇带着一个不怎么顶事的虫尾巴居然成功袭击了头牌傲罗阿拉斯托·穆迪,并用复方汤剂化身成他的样子。  
  
   变形:曾经毫不费力地把马尔福变成白鼬,把父亲的尸首变成白骨,可见他对人体变形术的擅长。  
  
   证书:在老克劳奇的记忆力,小克劳奇考试成绩拿了12个O,已经接近赫敏的成绩。学霸出身! 
  • 小克劳奇在邓布利多眼皮底下做到以上,不但差点要了二流高手哈利的命,还差点要了头牌傲罗穆迪的命,帮着哈利通过了高难度的三强争霸赛,圆满完成里德尔交给他的任务,而且邓布利多直到最后才发现这一切。就凭这一点,小克劳奇就可以划为超级高手行列。

  • 从小克劳奇居然掌握里德尔的混血身份和麻瓜父亲的名字来看,他确实是里德尔身边最得信任的首席手下。其地位应该和贝拉特里克斯、卢修斯等旗鼓相当。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


  攻击力:90  
防御力:88  
魔法造诣:88  
学院:蛇院 

已知绝技:对酷刑魔咒的特别追求

   攻击力:功力完爆外甥女尼法朵拉·唐克斯,而唐克斯是傲罗,水平应该是很强的。最后唐克斯被杀。 
  把另一位超级高手小天狼星打进帷幔彼岸,但是是钻了小天狼星大意的空子,不能证明她比小天狼星厉害。 
  带头袭击了傲罗隆巴顿夫妇,高强的钻心咒造成隆巴顿夫妇终身致残。而隆巴顿夫妇也有三次阻挠里德尔战略计划的记录,实力也是不能小觑的。 
  在神秘事务司战斗中击飞了金斯莱·沙克尔,答主觉得这是最能展现贝拉特里克斯实战能力的一次证明。毕竟金斯莱的能力也堪称逆天,他是顶级傲罗+三面间谍,当着众人的面做法都不会被发现的奇才。 
  霍格沃茨大战的时候,贝拉特里克斯大战赫敏·格兰杰,金妮·韦斯莱,露娜·洛夫古德。这三个女孩子是DA成员,能力高于普通学生。其中赫敏比较逆天,金妮也是高手,露娜稍弱。但她们完全不是贝拉特里克斯的对手,金妮还差点被打死。 
  贝拉特里克斯与莫莉·韦斯莱的对决,显然她是没把莫莉这个家庭主妇放在眼内的。但是莫莉刚刚经历了丧子之痛(弗雷德是被贝拉特里克斯炸死),女儿又差点被贝拉特里克斯打死,所以莫莉的暴怒力量是很可怕的。而魔法这种东西会根据你的人格力量爆发出可怕的能量。所以莫莉的魔法爆发后杀死了大意轻敌的贝拉特里克斯。正如暴怒的哈利发出的不好使的钻心咒撞到了贝拉特里克斯,暴怒下的罗恩靠喊叫就震碎了里德尔施给众人的无声咒一样。 

贝拉特里克斯的实战能力一直是很强悍的,作为里德尔的首席手下,获得的功法显然比其他食死徒更多一些。


安东宁·多洛霍夫:

  攻击力:90  
防御力:84  
魔法造诣:85  
学院:不详 

已知绝技

   魔咒:在神秘事务司在无法开口说话的情况下用无声咒一招击倒了二流高手之首的赫敏·格兰杰,后来我们知道赫敏被伤得很重。如果她挨得是开口的咒语,恐怕……  
  
   攻击力:在霍格沃茨大战时杀死了一流高手莱姆斯·卢平,就凭这一点他激怒了所有人。他的出咒速度要比莱姆斯快。 
  带头杀死了莫莉·韦斯莱的两个娘家兄弟,吉迪翁·普威特和费比安·普威特。而普威特兄弟是凤凰社最杰出的会员之一,好像也是傲罗出身。场面极其惨烈。 
  在神秘事务司把一流高手、顶级傲罗穆迪打伤。 
  多洛霍夫的防御力明显比攻击力渣,经常被哈利这类二流高手击中。当然哈利不是仗着人多就是仗着藏在隐形衣下。 
  在神秘事务司一脚踢断了纳威的鼻子和魔杖。  
最终在霍格沃茨大战败给了年轻时是决斗冠军的弗立维教授。  
  
   知名度:多洛霍夫从阿兹卡班越狱后,上通缉令的第一个人是他而不是贝拉特里克斯。 

这也是一个经常被哈迷们忽略的超级高手。作为食死徒们的元老之一,他是追随伏地魔最早的食死徒之一。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哈迷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1)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