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哈利波特》系列中隐藏最深的Boss

关于HP隐藏的Boss,难道就没一个人想起凤凰福克斯么?


HP一个很重要的主题就是:死者是不能复生的。

这在卡德摩斯·佩弗利尔的回魂石刻画中也在深刻阐述这一点。

不过竟然没人注意到我大凤凰福克斯一贯死去活来,进入无限循环的永生状态中。

劳德一生致力于追求的,不过是福克斯玩剩下的。

在HP5的神秘事务司之战中,福克斯勇敢地吞下一记阿瓦达砍大瓜。换成别人早就当场壮烈牺牲,可我们的神鸟不过是再次进入玩了千百遍的涅槃状态而已。

以福克斯这种永生能力,它很可能年龄比霍格沃茨四巨头还大。

福克斯的智商不仅被人低估还被无视了!

在HP2的密室里,在没有任何人告知的情况下,福克斯是怎么知道密室的入口在桃金娘的盥洗室的?如果福克斯早就知道密室的入口在那里,他为什么不告诉邓布利多或者怎么不用邓布利多能理解的方式通知他呢?

千古之谜啊。

真正的格兰芬多能召唤宝剑,难道顺便把凤凰也一并召唤了?如果霍格沃茨黑湖里的巨乌贼不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本人,那么老寿星福克斯是不是格兰芬多的阿尼玛格斯哇?

再看看格兰芬多,官方描述过他狮子一般的火焰色头发,是不是很有凤凰的风范啊?福克斯是不是格兰芬多的宠物啊?还这么牛逼的角色攀上关系,居然还被众哈迷小看了!


HP的世界中只有俩个人中过死咒不死,还有第三个就是福克斯啊!为什么没人记得!


福克斯的伟大功绩:

1.尾巴毛做了两根魔杖,一根属于撒旦,一根属于救世主……

2.主人是魔法世界的NO.1

3.邓布利多私人地下党组织名叫“凤凰社”,不叫其他。

4.眼泪能抵抗魂器都抵抗不了的蛇怪剧毒!福克斯小名“杀不死”。邓布利多真该让福克斯喝小岛上的毒药啊。

5.除了家养小精灵,福克斯是唯一能在霍格沃茨幻影移形的。

6.邓布利多的守护神就是福克斯啊~当然也可能是指金色大鸟格林德沃。再或者就是流传已久的谣言:福克斯和格林德沃压根就是同一个人……

当然这个第六条我是不信的,当然不妨碍GGAD粉YY


还记得《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雷鸟么?这么炫酷的动物是纽特前往美国的真正原因哦,他是凤凰的远亲。相对于凤凰,雷鸟更像格林德沃的设定。

我们大福克斯就是有牛逼亲戚!


截图不太清楚,但看得出德姆斯特朗的校徽是金色大鸟。也是咱们福克斯的亲戚……

大凤凰能够永生,百毒不侵、刀枪不入、注册商标,有钱(主人富有),活得十分滋润。

这才真是第一Boss。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31)
热度(3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