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后续剧情挖脑洞:格林德沃与女性追随者的暧昧关系

全文挖脑洞,慎入!如与官设撞梗,实属巧合,不胜荣幸。

【格林德沃与女性追随者的暧昧关系】

维达·罗齐尔作为《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早期剧照中最早一波和观众照面的角色,每每出现都在格林德沃的身边。包括巴黎发放“黑绸缎”传单的街头,公墓洗脑大会等场合都有这个体态优雅的女人的身影。想来她也是个类似贝拉特里克斯的角色,毕竟在如格林德沃这般的风云人物旁边安插女性角色是有相似历史的。

  
不过关于维达却冒出了个很诡异的情况: 


且看维达的腰带

再看格林德沃的腰带

两人的腰带装束近乎同款,简直可以视为情侣款了。这腰带放在别人身上到还不会多想,但是放在一个与格林德沃形影不离的女人身上就有点让人浮想联翩了。这不由得让我想起耶稣的《最后的晚餐》中他与抹大拉的玛利亚那身情侣装了。

  
再联想到维达手捧刻着德语版“更伟大的利益”的骷髅(就我所知骷髅在北美玛雅有涉及预言的传说),其上刻着1898,即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相遇的前一年。或许这个骷髅解释了格林德沃被德姆斯特朗开除的秘密,而且还被带到了格林德沃演讲大会现场,足见该物件的重要。格林德沃能把如此重要的东西交给维达·罗齐尔保管,足见其在他心中有着特殊地位。 
  
参考贝拉特里克斯和里德尔的关系,里德尔把自己的魂器金杯交给贝拉特里克斯保管,但是他对贝拉特里克斯的爱情毫无回应。想来维达和格林德沃之间的关系也不过是女方的单箭头,又一个不幸的情场炮灰——痴情女遇薄情郎。 

从格林德沃的人设上看,他的性魅力要比后辈汤姆·里德尔高得多。从他们的女性追随者的质量横向对比一下便可知。维达体态优雅,奎妮非常漂亮(罗琳盖章),摇摆不定的莉塔·莱斯特兰奇也是美女,虽然没有奎妮漂亮。而贝拉特里克斯虽然漂亮但是疯疯癫癫,是个偏执虐待狂。

  
  
奎妮的死亡圣器标志项链再次印证了我之前的推测,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她会走到格林德沃这边。而且在已知剧照中,奎妮也出现在格林德沃的演讲大会上。剧透透露出有奎妮和格林德沃同框出现在纽蒙迦德的镜头;第二部电影四人组会被拆散,前期海报奎妮仰望格林德沃以及预告片中奎妮开始变得憔悴、新海报中奎妮站在格林德沃双G标志下都验证她成为格林德沃追随者的事实。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25)
热度(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