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征求建议!

致《GGAD燃情系列》的读者:

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电影之后我们都知道GGAD的瓶崽制作于谷仓,时间段是两人非常年轻的时候。本着对官方情节设定的尊重,我想把瓶崽梗加入《燃情》中。鬼知道瓶崽制作于谷仓,我偏偏在第二部安排了谷仓干草垛事件呢!(不幸奶中)

由于瓶崽的存在,GGAD不能对抗,所以熟悉第一部《迷情岁月》的读者知道瓶崽梗不能插在第一部里了,因为那样的话小树林剧情包括三傻大闹都不能发生了。更何况第二部发生了厕所互殴和集中营互殴事件。偏偏有神相助,第二部谷仓梗之后到决斗之间,我的GGAD没有互殴过,符合血誓瓶崽的定义,所以瓶崽梗只能插在这里。而且那段剧情雀斑和嗅嗅是目击者,这可以解释电影中雀斑如何认识瓶崽以及嗅嗅偷瓶崽的动机。

但是唯一的难点就是,怎么才能让AD自愿……

大家有什么好主意?

评论(28)
热度(32)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