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如何评价格林德沃和克雷登斯之间微妙的关系?

暗巷组绝对是个不知所云的CP,因为格雷维斯本人根本没有在正面出场过。在电影剧本中,第一个出场的有名字的角色就是格林德沃,刚露脸(露个后脑勺)就秒杀五个傲罗。其实啊电影在这有限的几秒钟内就已经告诉我们,格林德沃究竟是何时何地以及怎样干掉格雷维斯并冒充他的样子混进了美国魔法国会。

所以格雷维斯可以说基本是不存在的状态,部长的一切魅力都来自假扮他的格林德沃本人。

其实从原著的蛛丝马迹以及现有的神兽电影剧本中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格林德沃是一个举止轻佻的人,但不是一个滥情的人。

他和锅盖儿之间摸摸索索、动手动脚的举止并没有任何感情,但是锅盖儿显然轻而易举地被格林德沃征服了。而针对于格林德沃如此驾轻就熟的举动,我们还可以得出一个结论:

 格林德沃对付男性有一套独特而勾魂的情感技术。
  
克莱登斯·巴瑞伯恩并不是同性恋者,这在《神兽2》中他有了个怪咖女友可以得到证实。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直男,却被格林德沃略施小计就唬得恨不得为其肝脑涂地,如果格林德沃是个婆娘,完全可以用“妖妇”“狐狸精”之类的形容词了。 

但格林德沃眼里是容不下比他低等的人的,连我们的大劳德都被其完美鄙视,何况和哑炮差不多的锅盖儿同学呢?所以格林德沃一发现锅盖儿失去了利用价值,立刻演不下去了,毫不客气地将对方贬低成脚下的烂泥。

他俩之间的微妙关系?他俩什么关系都没有!

格林德沃从来不喜欢锅盖儿,在发现对方是默然者之前根本就不在意他。即便发现了,也是出于利用目的。

对格林德沃来说,他身边的人只分两种:对他有用的人和对他没用的人。

你一旦对格林德沃没有利用价值了,他就把你当烟灰掸掉了。

什么时候格林德沃开始想到自己为他人付出时,那他才算和这个人有关系了。

  
格林德沃的轻佻还表现在当着纽特的面调戏蒂娜。这一段被华纳很仁慈地删掉了。 
  
  
  
  
这个时候的蒂娜对格林德沃有用么?没有用。那么格林德沃为什么这么做? 

  1.证明自己撩妹也是一把好手  
2.当着男主角的面撩男主角的女人证明自己是个不要脸的预言家。  
3.随心所欲,我爱怎样摸就怎样摸,谅你们谁也不敢把我怎么样! 

那么格林德沃喜欢蒂娜么?当然不,后来他觉得蒂娜碍事时,隔空抄起汽车就打蒂娜。蒂娜无意间有撞见自己秘密的危险时,格林德沃想也不想就要求把蒂娜和纽特一起丢进死刑池里。

同理可证,锅盖儿如果不是默然者,他掉进死刑池格林德沃也一样不屑一顾。

凡人们在格林德沃眼里就是一坨翔。

格林德沃很轻佻,他很可能对自己不算很反感的人都动手动脚,甚至包括当年高锥客山谷的某位……但是GG你不能指望所有人都像锅盖儿或者蒂娜那样不知道反抗……

  
图源来自韩国某GGAD网站的太太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18)
热度(3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