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电影解析】纯挖脑洞:看图猜测邓布利多和默默然黑蝎子之间的关系

关于这副诡异的概念图确实是众说纷纭,所有人包括本人都看得脊梁骨发冷。因为在我们的惯常认知中,这世上任何一种可怕的生物都不会吓到我们的邓多多的。那么这个看上去造型实在令人作呕的大黑蝎子究竟是个什么鬼?

于是我挖了挖脑洞,列出以下几种可能性:

一、邓布利多遭遇受格林德沃指使的克莱登斯默默然的袭击

这个可能性是比较容想到的,因为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片尾格林德沃就是怂恿锅盖儿去向所谓的“想要毁灭锅盖儿的锅盖儿哥哥”复仇。当然众所周知,这只是格林德沃迷魂阵的一个环节。



那么等下一部或下下一部克莱登斯找到邓布利多头上后,他就会化身为默默然向邓多多发起最强烈的攻击。在洗脑王格林德沃的忽悠下,锅盖儿肯定会对邓多多恨之入骨,所以他的默默然会爆发出有生以来最强大的力量。

至于这股最强默默然是不是邓布利多的对手嘛……目前不是重点。

但是邓布利多见到这个奇丑无比的默默然明显是害怕的,那只能说明一点:邓布利多认识这个默默然。

那么大伙儿之前推测的:锅盖儿身上的默默然可能就是阿利安娜或阿不思本人身上的那个老默默然几乎可以成立了。因为也只有那个老默默然才会勾起邓多多一生最坏的记忆,在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攻击下,邓多多才会被毁灭(毁灭不是死亡)。

但是格林德沃如果利用邓多多的这个死穴来折磨对方未免太卑鄙了……


二、邓布利多自身的默默然从克莱登斯那里回到最强宿主身上

许多西方占星家的眼中,天蝎座的符号其实是“蛇”,因为蛇在上古时代即被视做“智能”和“罪恶”的象征。所以图上的这个大黑蝎子肯定来自邪恶一方,在HP中谁的阵营以蛇为代表大家都知道。

冥冥中我总有一种感觉,那就是锅盖儿早晚会和汤姆·里德尔扯上关系。因为他现在正在和伏地魔未来的宠物纳吉尼打得火热,而纳吉尼势必最后要投靠汤姆·里德尔。这个时候锅盖儿和里德尔的关系就要微妙了。


一个和纳吉尼沾上关系的默然者,他的默默然形象恐怕就要具象化,比如变成和蛇相配的巨蝎。换句话说,和纳吉尼血咒兽人接触过的默默然已经吸收新的DNA变得“有毒”了。这个“有毒”的默默然现在是听克莱登斯的指令,而锅盖儿又只听格林德沃的。那么这个被格林德沃洗脑的默默然飞回邓布利多身上,会发生什么?细思恐极。

强大的宿主才可以操控默默然,那么一个只听格林德沃指令的超级默默然:奥睿利乌斯·邓布利多会不会操控那个最强的原始宿主呢?



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10)
热度(60)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