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斯普劳特、庞弗雷、霍琦、瑟尔魔法值评估

波莫娜·斯普劳特


  攻击力:90  
防御力:90  
魔法造诣:90  
学院:獾院 

已知绝技:草药

   草药:草药学教师,能进霍格沃茨并成为重要科目教师都有杰出的才能。HP1的时候设置魔鬼网机关。  
  
作为草药课教师,她的责任就是教导学生怎样照料魔法世界的奇异植物和菌类。斯普劳特教授可以轻易对付霍格沃兹那些有毒而危险的“居民”。她的草药技能也常常用于协助斯内普教授和庞弗雷夫人。她的草药成为庞弗雷夫人药剂的重要成分。在西弗勒斯·斯内普还是霍格沃兹魔药课教师的时候,他经常使用斯普劳特教授种植的植物制作魔药。1996-1997年度接替斯内普的新魔药课教授斯拉格霍恩也需利用斯普劳特教授的花园  。开学后的某天晚上他在菜园中遇到斯普劳特教授,显然他在寻找可以用于三年级魔药课上的植物。  
  
斯普劳特教授还负责照料危险的魔法植物打人柳。 

 

波皮·庞弗雷女士


攻击力:90

  防御力:90  
魔法造诣:90  
学院:不祥 

已知绝技:治愈系魔法

  治愈系:在历史上最杰出的治愈魔法师是莫佳娜,成为治疗师也是需要很高的魔法学习水平。作为霍格沃茨这么大一所魔法教研机构唯一的护士,庞弗雷夫人一个人就干得过来侧面证明她的治愈魔法非常强大。而且霍格沃茨教师或多或少都会治愈系魔法,但是最后还是庞弗雷女士把关验证合格后,才能出院。 


罗兰达·霍琦女士

  攻击力:90  
防御力:90  
魔法造诣:90  
学院:不祥 

已知绝技:治愈系魔法

  飞行术:横向比较的霍格沃茨教师都是藏龙卧虎级别,霍琦夫人对魁地奇及飞天扫帚的专业程度应该超过霍格沃茨的其他人,包括那些擅长魁地奇的教师和学生。 


伊索·瑟尔


  攻击力:92  
防御力:90  
魔法造诣:94  
学校:伊法魔尼 

已知绝技:蛇佬腔

  魔杖:伊索能够制作魔杖,查威克·布特的长角水蛇杖芯魔杖就是伊索制造。  
语种:作为萨拉查·斯莱特林和莫瑞根的直系后代,伊索继承了和蛇对话的能力。 

与此同时,资料欠缺的伊法魔尼学校创始人伊索·瑟尔,她的阿姨葛姆雷·冈特在她们的对战水平和DA集团水平相仿,由于伊索建立了伊法魔尼,葛姆雷蛇佬腔加成,故也化为一流高手级别。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1)
热度(48)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