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杂谈】作为哈迷,你与非哈迷之间有过哪些神奇的对话?

陪着麻瓜看《哈利波特》《神奇动物》电影是个非常痛苦的过程,对,你没看错,是我陪他们看,不是他们陪我看!某麻瓜告诉我,以他的智商看不懂HP这样晦涩难懂的电影,非要雲绯在旁边当讲解员才能看懂(其实也未必)。于是我们进入了非常苦逼的电影每播两帧就要暂停跟他描述谁是谁、在干嘛、为什么、如何发生等等等等……

以下是各种十分无语的对话,雲绯已经进入禅定模式:


这就是朕的真实写照


“雲绯,赫敏和马尔福是不是最后在一起了?“

“没有,他们从来没有在一起过。”

“你不是告诉我他俩在一起了么?”(这句最可恶)

“……我说过么?“(心中一万头鹰头马身有翼兽奔过)

“罗恩为什么爱吃鸡腿?”

“……乖乖看你的吧。”



“纽特是谁?”(《神奇动物》第一集都快播完了)

“……就是男主角,你不是一直在看他么?”

“男主角不是格林德沃么?”

“……你的智商这不是还可以么?”

“纽特是哈利的爸爸么?”

“……”



“这人是谁?”(指着汤姆·里德尔)

“伏地魔。”

“什么?伏地魔是《哈利波特》里面的人物?”

“……我也希望他不是。”

“伏地魔不是没有鼻子么?这个怎么这么帅?”

“你还不兴人家有年轻的时候吗?”


“这孩子是哈利·波特么?”(指着《神兽2》麻瓜公寓里的那个小孩)

“……接着看行么?”


你能三言两语讲一下《哈利波特》讲了个什么故事么?

“……讲不了。”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37)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