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为什么大家都说格林德沃是德国人?

格林德沃的国籍现在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他有英国人的血统,因为他的姑祖母(姨祖母的可能性更大,因为格林德沃与巴沙特不同姓)巴希达·巴沙特是英国人,所以他会英语非常正常。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官方设定书中我们可以在格林德沃的引渡证件上得知部分信息:

格林德沃的国籍不明;格林德沃身高为188cm(哈迷通过下图换算得知)。

格林德沃的很多关键词都来自古德语及日耳曼文化:

Gellert是匈牙利版的Gerard,后者来源于日耳曼语的ger(矛)和hard(勇敢、顽强)。圣盖勒特是一个出生于意大利、在匈牙利工作的传教士和殉道者。

Gellert同样也是德语姓氏,一位德国的启蒙运动作家

盖勒特山是一座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的高山,可以俯瞰多瑙河。盖勒特山是以圣吉拉 (Saint Gerard)的名字命的名,后者从这座山上被扔下去摔死。著名的盖勒特饭店和盖勒特浴场就位于山脚下的盖勒特广场。盖勒特山洞位于山中,面对着盖勒特饭店和多瑙河。

Grindel是古德语的“闪电”,在拼写上也和传说中被贝奥武夫打败的怪物格伦戴尔很像。Wald在德语中是“森林”的意思。格林德沃 (Grindelwald)也是位于瑞士的一个滑雪胜地的名字。

在德语中,wald的意思是“森林”

单词“grindel”或“grendel ”出现在包括英语在内的许多日耳曼语系的早期语言中。

以上摘自【HP原型挖掘系列】盖勒特·格林德沃


从以上词汇可以看出,格林德沃的相关词大多来自德语和日耳曼语系,与他紧密相关的匈牙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是德国的仆从国

格林德沃的巫粹党成员装束在剧本《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官方设定中多次重申过有着军队风格,在《神奇动物》剧组的访谈里也多次强调格林德沃是巫师中的纳cui法xi斯分子。在麻瓜的历史中,na粹zhou心国就是德国。

纽蒙迦德(Nurmengard)象征着德国城市纽伦堡,它曾是很多重要na粹组织的所在地,也是反you太法案《纽伦堡法案》的颁布地。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纽蒙迦德城堡在奥地利,众所周知,奥地利是德国法xi斯巨头希某某的出生地。

格林德沃的发色是典型的日耳曼发色,发型也和二战时期的德国dang卫军青年相似。

再就是德语Gewike woole(针织羊毛)与Grindelwald格林德沃的读音近乎相同!

所以说大家把格林德沃当作德国人是有着以上N多理由的。

至于格林德沃的母校德姆斯特朗(Durmstrang Institute)校址是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德国(Germany)位于中欧,两者地理距离是非常远的。

德语词组Sturm und Drang(狂飙突进)是德姆斯特朗Durmstrang改头换面而来。Sturm und Drang描述了一种致力于高贵、壮观和反派的文学派别,为十八世纪德国浪漫主义文化运动。德国作家歌德、作曲家瓦格纳(na粹文化的代表人物)都是其中成员,是文艺形式从古典主义向浪漫主义过渡时的阶段。

格林德沃的国籍基本集中在以德国为中心的日耳曼人聚集区和纳cui流毒最严重的地方,包括周边的奥地利、匈牙利、意大利都有可能是他的原始国籍。当然,可能性最高的就是德国啦!



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54)
热度(3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