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 1945年,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决战那时,伏地魔在干嘛?

这个问题很容易延伸到在接下来《神兽》电影中极有可能出场(几乎是一定)的汤姆·里德尔可能会有什么戏份。从现有的《神兽》电影风格看,重要角色的主要脉络出现较大调整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比如麦格的年龄调整,邓布利多家族成员的调整等),所以里德尔在1945年前的戏份可能会增加。

现在已知的在1945年前的关于汤姆·里德尔的戏份一个是在1942年发生在霍格沃茨的密室事件,汤姆·里德尔当时五或六年级,是级长,他花了五年时间找到了密室的入口,并利用蛇怪杀死了拉文克劳学院的女生桃金娘·沃伦,嫁祸给格兰芬多上三年级的海格。事后,里德尔获得了阿芒多·迪佩特颁发的特殊贡献奖章。这枚奖章一直放在奖品陈列室,在1992年被罗恩·韦斯莱吐上鼻涕虫。


这个时候阿不思·邓布利多是霍格沃茨的副校长,格兰芬多学院院长。他还处在龟缩在学校里,对格林德沃风头正盛的各种恐怖活动视而不见的状态。由此我冒出一个奇葩脑洞,1942年密室事件会不会是格皇与里德尔串通导演的一出戏呢?

比如里德尔想打开密室放出怪物,逞逞威风。格皇则想把霍格沃茨搅得一团乱从而关闭学校,让邓布利多失业,不得不离开霍格沃茨这个安全堡垒,到猪头酒吧洗盘子打工。两代黑暗君主各取所需,里德尔可能从格林德沃这里获取一些放养蛇怪或者寻找密室的魔法,或者依靠格林德沃的预言家天目发现密室的入口在女生盥洗室什么的。至于格皇则可以通过里德尔监控霍格沃茨,监视邓布利多一举一动,看他有没有对(yi)抗(qing)自(bie)己(lian)的苗头什么的。

结果真如格皇所期望的那样,霍格沃茨差点关闭。里德尔发现事情闹大,关闭学校自己就要回孤儿院,于是嫁祸海格,无意间妨碍了格皇的计划。霍格沃茨没有关闭,所以邓布利多还躲在这个避难所里回避格皇。


而且也差不多在同一时间段前后,老汤姆·里德尔一家三口被他这个私生子杀死,弗兰克·布莱斯被警察逮捕又释放。马沃罗·冈特在冈特老宅已经死去了有一阵子,里德尔的舅舅莫芬·冈特出狱回家,被他的外甥抢走镶嵌回魂石的戒指并修改记忆,并被嫁祸里德尔府杀人案。

1945年的时候,里德尔已经毕业一段时间,并且在博金博克店当前台和送货上门的顺丰快递员。这期间他很有可能杀死了赫普兹巴·史密斯,偷走金杯和挂坠盒,嫁祸小精灵郝琪。所以直到1945年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决斗之前,里德尔都大有料可挖,值得拍出不少片段插播在《神兽》未来电影中。



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7)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