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同人/GGAD】《燃情岁月》众角色恶搞访谈(含剧透)


诸位《燃情岁月》的哈迷观众,今天云妃把诸位《燃》的主角、配角、龙套们都邀请过来一起喝茶,下面是访谈内容,大家欢迎!

里德尔:现在你已经写了17万字了,我为什么还没出场!

  
云妃:劳德你别急,现在是1923年,离你出生还有四年呢。 

格林德沃:现在已经写了三十回了,为什么我还没睡到AD?

云妃:好吃的总要留到最后这点道理你不懂么?

格林德沃:算啦!AD早晚是我碗里的肉!还有谁敢从我嘴里抢鸭子吃?

阿伯福思:我敢!

格林德沃:粪蛋小子这里没你的事!

云妃:GG你对现在的《燃情岁月》中对你的塑造满意么?

格林德沃:(泪流满面)太满意了,尤其满意你把我塑造成HP系列法力最强的巫师了!

里德尔:不服!

邓布利多:不服+1

高迪:不服+2

格林德沃:爸爸你是原创人物,不应该算进来。

高迪:你爹是客观存在的。

马尔塞尤:论肉搏战我才是《燃情岁月》的NO.1吧。

高迪:麻瓜没资格发言。

格林德沃:论肉搏战我也是NO.1啊,叔叔。

邓布利多:这个我同意。

小天狼星:论颜值我还是《燃情岁月》的NO.1啊

云妃:狼殿你在第三部后半部分才出场呢。

斯卡曼德:我已经等不及要出场了啊!提前刷刷存在感。
云妃:小雀斑你必须等到我看完你的电影才能出场,以免把你写的OOC了。

马尔塞尤:说到存在感,我好歹是GG的继父啊,现在只在一封信上露了把脸啊!

高迪:我那可敬的情敌,我这个GG亲爹目前一句台词没有呢,你知足吧。

格林德沃:爸爸你今天难得的话多啊。

阿伯福思:我存在的目的是不是就是吃狗粮?

云妃:小山羊你说的很对,很多观众说你是我亲儿子呢。

阿伯福思:呸!我看你亲儿子只有GG,而且我对第三部开头我的那部分戏份极其不满!

里德尔:妈呀你别提那段剧情!我要炸了!我他妈要炸成一朵烟花了!

  
  
云妃:劳德你可知道,你炸成一朵烟花的机会不多啊,请珍惜。 

里德尔:(泪流满面)导演你对我太好,满足了我恶贯满盈的心愿,我觉得你还可以把我塑造得更坏一点。

云妃:劳德你会发现整部《燃情岁月》你的命最好。

里德尔:我发现了,几次都没挂成。

云妃:说到我的亲儿子,我觉得詹姆斯·波特才是我亲儿子。

鹿殿:谢谢导演,你对我已经表白快17年了,不过我申请提前出场。

云妃:不行,第三部中间段你就已经可以出场了,再早你还没生呢。

哈利:目测我快到第三部结尾才能出场啊。

云妃:你能出场就不错了。

阿伯福思:我能问问到大结局的时候谁没死?

云妃:你肯定没死。

阿伯福思:与其走你安排的戏份我宁可早点领便当。

格林德沃:我很期待我那份豪华便当。

邓布利多:你那份便当被我先吃了。

里德尔:我就是发便当的!

高迪:我就是做便当的!

里德尔:前辈你确实厉害!

阿伯福思:给导演寄一份便当!

阿利安娜:我想问问我在领便当之前是不是一句台词没有?

云妃:是的,我的设定妹妹你就是个失语者。不过你领便当后还有戏份呢,那时候会有台词。

里德尔:我申请提前出场!

云妃:时代局限你不能提前出场,不过我会给劳德一份好工作。

邓布利多:导演,我想申请我的剧情能不能不那么惨?

格林德沃:不行,你要是不惨观众就不会对我印象那么深刻了。

云妃:GG说的对啊。

格林德沃:我是不是《燃情岁月》第一渣男?

高迪:呵呵。

格林德沃:算了,阿爹这一点上我比不过你。

里德尔:我对第二部结尾剧情不满!拉低我智商!

云妃:劳德你那时候还是一个18岁的水葱,不能和GG这样的老江湖硬碰硬啊。

里德尔:反正他最后还是栽我手里了。

邓布利多:其实是你们都栽我手里了。

里德尔+格林德沃:你再说一遍!

小天狼星:导演,你在知乎的那篇《火凤燎原》智谋大全还更不更新了?等戏的时候我一直在看呢。

云妃:真是一秒出戏,没看我最近一直在导演《燃情岁月》么?没时间更新那个!

鹿殿:我也在看呢,话说导演你已经收到100多个催更提示了!

云妃:谁再催更我让他的剧情更惨!

狼殿+鹿殿全部封嘴。

珀西瓦尔:我能说句话么?

云妃:故事刚开始的时候你都已经死了你还想说什么?

珀西瓦尔:杀我那个凶手……最后死了没?

云妃:我还没想好,看我到时候心情吧!

珀西瓦尔:山羊小子,快给导演送一只烤全羊,让她把那个凶手千刀万剐。

阿伯福思:我不想见到导演!我对她给我安排的水晶球戏份一直这口气没出来。

里德尔:现在是插播广告时间
格林德沃:就你那模样做广告这自拍神器肯定卖不出去。

里德尔:你敢小看我的美貌?



哈利:
里德尔:疤头小子你死开!你这个在全剧终的时候才出场的货!

哈利:导演暗示我会有第四部《燃情岁月》,我很可能是男一号啊。

云妃:这话不要说得太早小哈,第四部我还没想好。

格林德沃:导演我申请把斯基特那个女人叫到纽蒙迦德来,我要让她给我写传记。

云妃:GG,丽塔这个腐女很忙啊。

斯基特:不,不忙!我很愿意写!我只恨生不逢时没赶上1945GGAD的大决战啊!


邓布利多:丽塔,你不是说1945年GG没有出手直接就举白旗投降了么?

格林德沃:AD你别忘了我在1945一直劝谁举白旗来着?

斯卡曼德:导演,我的手提箱里那个便携式侏罗纪公园是不是GG教的无痕伸展咒?

云妃:我想你们都有使无痕伸展咒的天赋,GG很有可能给你强化了。
凤凰福克斯:我要增加出场费!

格林德沃:我要7个家养小精灵过来给我化妆。

邓布利多:我要在剧组享受免费的柠檬雪宝。

阿伯福思:我不要吃狗粮!

高迪:我要加戏分!

马尔塞尤:我要加戏分+1

鹿殿:我要提前出场!

小天狼星:我要导演更新《火凤燎原》智谋大全!

里德尔:我要把他们全部阿瓦达了!

云妃:访谈结束!所有人回剧组待命!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