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致HP/GGAD同人《燃情岁月》读者

迄今为止《燃情岁月》已经超过37万字,谢谢来自知乎、乐乎、贴吧、晋江的所有热爱《燃情岁月》的读者们,有你们的鼎力支持才有《燃情岁月》的今天。

如大家所知,《燃情岁月》的设定基于HP原著、pottermore、已经上映的FB电影,以及作者自身对人物的理解和幻想。

由于涉及到二十世纪真实的历史背景,如第二次世界大战等相关剧情,所以《燃情岁月》的时间线比如GGAD的年龄比官方设定拉晚了二十年。但现在FB电影上映后,《燃情》的时间线越发混乱起来,所以在此重新梳理一下:


阿不思·邓布利多


官方生辰:1881

燃情生辰:1905


盖勒特·格林德沃


官方生辰:1883

燃情生辰:1907


汤姆·里德尔


官方生辰:1926

燃情生辰:1926


纽特·斯卡曼德


官方生辰:1897

燃情生辰:1911

所以小雀斑在29岁的时候也就是燃情的1940年发生了FB第一部电影发生的事情。


高迪·格林德沃


燃情生辰:1877

埃里希·马尔塞尤


燃情生辰:1891


阿尔伯特·马尔塞尤


燃情生辰:1923


玛拉


燃情生辰:1889




其余闲杂人等的生辰全部走官方~~~

关于《燃情岁月》更新的问题,作者表示很想天天更新,也尽量天天更新。但是真的很累,所以更新现在并不定时。或许日更、或许两日一更、周末一般很难做到日更。反正综上所述,更新不定时。

鉴于以后上映的FB电影可能会和《燃情岁月》有冲突(那是肯定的),那就留到第四部或第五部或以后有机会慢慢圆这个大坑好啦。而且正如大家所见的,现在《燃情岁月》就已经开始慢慢圆坑……

燃情岁月读者QQ群:582759220

入群读者请自动把ID改为知乎名、乐乎名或贴吧、晋江ID。

仅对《燃情岁月》的哈迷读者开放,邓黑格黑勿扰。支持部长(GG馅儿)X锅盖儿的勿扰,谢谢。

《燃情岁月》直接无视原著‘19年后’,无视《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无视电影选角崩坏的任意角色。


评论(5)
热度(60)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