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FB设定集部分翻译 part10

牟谷:

Goldstein姐妹的公寓细节 【多图 细节很赞】

魔法家庭的用品

有趣的事实:在Tina和Queenie家的橱柜里,哈迷们也许会注意到一瓶Weasley商店销售的同款南瓜汁。“我们为它做了一个复古的瓶身设计,”美术设计师Miraphora Mina说道,“我们甚至摆放了你能在Hagrid家或是Weasley家看到的Elbow Grease【肘部涂的油脂】。每样东西看起来都像是真的家庭用品,我们参考了1920年代的包装设计,但是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产品上面)cocoa powder【可可粉】是叫做Conjurer Cocoa——‘挥一挥魔杖你就能做成一杯热可可。’”

Tina与Queenie的公寓是一间二居室,占了brownstone【褐(砂)石房屋〔多见于纽约市〕】的一层。原著剧本上说是她们妈妈的公寓,整体上“装修风格更像是老一辈的偏好,”Graig解释道。

“它是非常维多利亚式的,每样事物(家具)的厚重,整个建筑细节的厚重感(都体现了这一点)。壁炉很大——大块大块的大理石——正如这些brownstones本身的风格。我们采取了这个设计,并且适度地夸大了一点。所以屋内放了这些普遍的家具:厚重,暗色调,在细节处非常维多利亚式。这间公寓主要是两个房间,搭配着一扇内藏式滑动门。【这个看下面的图就一目了然了】,在我们的设计中,一间是起居室(客厅),背后的一间是姐妹两人共享的卧室。【插句话:看下面的图,根据风格判断左边的是Tina的床,右边是Queenie的,电影中Newt躺的就是左边的,而Jacob躺的是右边的→_→】厨房就位于客厅的一角。看起来公寓很大,实际上是很小的。她们生活很节俭。”


下面是公寓的细节设计


左:Queenie的魔法杂志,关于流行时尚,化妆品。

右:起居室的壁纸样本。Tina和Queenie的Chadwick's Charms book。

下图为三人剧照

继续细节图


Queenie制作裙子的人体模型。


一份变形者日报。


一本巫师的科幻小说。


桌上摆满了Queenie的缝纫用品。电影的美术组设计了各种魔法零售商提供的纽扣和丝带样本卡。

【TBC】

ps:公寓细节到此结束,在这里还是感叹一句剧组对于细节的处理,实在是太认真了。接下来一篇章是纽约。非常长,个人精力有限,需要点时间。所以下一p时间不定。感谢大家的支持。翻译不当还请指正,多谢。

前p
1p: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0677d
2p: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15864
3p: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497a
4p: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58de7
5p: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2840
6p: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7eb31
7p: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8d976
8p: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b28f9
9p:https://lwert.lofter.com/post/1d0cfcad_d5d53e8

评论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