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致《燃情岁月》的哈迷读者:关于剧情的几点辟谣

最近发现部分热情读者对于《燃情岁月》一些剧情产生了很多误解,造成一些谣言被信以为真……额,在此特意开个贴辟谣。

1.关于‘睡山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在《燃情》第一部里AD曾经拿出山羊小子睡山羊这个梗吓唬阿伯福思,但是这件事完全是AD当时一时意气胡编出来,仅仅为了吓住阿伯福思而已。当然,他也没想到山羊小子的反应似乎等于承认有睡山羊这种丑事。但是我想阿伯福思概念中的睡山羊恐怕就是和山羊纯睡觉,而不是读者所以为的那种‘睡’。

至于阿伯福思真的睡山羊没有,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作者可是不知道……


2.关于高迪·格林德沃对于埃利希·马尔塞尤的心思

No!事情绝对不是你们以为的那样!

亲爹绝对是个直男!他除了对玛拉以外,都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当然,继父应该是亲爹心里的一个梦魇吧。除了继父外,亲爹真心不怕这世界上的任何人(或许也有一点儿怕GG)。亲爹对继父感情很复杂也很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他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对继父心怀敬意,但他也绝对不会爱上对方,反之亦然。

但不妨碍读者们YY双爹CP。


3.关于格林德沃在高塔牢房遭遇的那方面伤害

首先我要说明的是,我认为LVGG这个CP绝对是天雷中的天雷!所以这两位之间肯定是毫无感情的。而且,在作者当初的设定中,GG是没有被rape的。后来在部分读者的法律科普下,得知在2003年英国已经把强制口交划为rape的范围……所以……如果以这个法律为标准的话,GG还是被……但是,那毕竟是1945年,不能划定为rape。反正不管怎么样,在作者的原本意思里,GG被强制口交并不能和rape犯罪划等号。

当然现在可能不是了。

所以,早知如此……就不写这个剧情了……


4.关于燃情里德尔的性取向误解

这应该是读者们目前最大的误解。作者要说明一下几点关于燃情LV的:

1.LV是直男,他对男性并没兴趣

2.LV对部分男性角色有涉嫌猥亵的动作,但这种行为是基于他施展魅惑术的必要催化剂。这和GG哄骗克雷登斯·拜尔本的方式很类似。

3.他对GG父子的身体接触较为露骨和随意,但是他对AD这方面明显要少和谨慎得多。这是源于LV对AD的忌惮最大,相对而言,他并不怎么害怕GG父子。

4.LV并没有暗恋任何人,他只爱他自己。

5.LV在高塔牢房对落难的GG的一些性方面的伤害并不是因为他对GG有什么意思,而是出于男性争雄的意气用事。正因为LV是直男,所以他看不起甚至嘲笑GGAD之间的同性恋行为,而且在那个年代,同性恋=犯罪。

在古代常有部落打仗,而胜利一方常会出现性侵战俘这样的事情,而他们并非是同性恋。让对方尊严扫地,换成打或杀都不能最大程度羞辱到对方,然而同性之间的性侵行为却可以做到。

部分读者可能年龄太小不太理解这种行为吧。

LV喜欢打击敌人的死穴,他对付高迪的时候就往高迪爱上过麻瓜妓女这个软肋上上打。他对付GG的时候,就往GG的骄傲上打,而毁灭GG的骄傲最狠毒的方法就是那方面。但是LV自己并不打算自己动手,他更喜欢的是在一旁看着取乐。

LV对GG的所有行为都是犯罪,和他的感情毫无关系,也没有任何感情。


评论(1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