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电影解析】在《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第二支预告片中,我们可以获得哪些讯息?

当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神兽2》第二支预告片(以下简称《2预告片2》)于不久前公布后,简直可以听见哈迷圈地震的声音。曾在《神奇动物在哪里1》因辣眼造型收到全世界各个语种惊天吐槽的德普版格林德沃,在《2预告片2》成功力挽狂澜、圈粉无数,俨然碾压主角纽特·斯卡曼德成为《神兽系列》最受欢迎男主角了!


德普以格林德沃的形象出席SDCC!现场可以听见粉丝们的惊天咆哮! 


官方全员新海报出炉,从左至右人员是:(如有错漏欢迎提醒)

Grimmson(赏金猎人,新角色)、盖勒特·格林德沃(男主之一)、雯达·罗齐尔(格皇党羽,新角色)、阿伯内西(格皇党羽,第一部和奎妮聊天的男同事)、雅各布·科尔瓦斯基、嗅嗅、奎妮·戈德斯坦恩、纽特·斯卡曼德、护树罗锅皮克特、蒂娜·戈德斯坦恩、忒修斯·斯卡曼德、莉塔·莱斯特兰奇、尤素福·卡玛(莉塔亲属,新角色)、阿不思·邓布利多、尼可·勒梅、佩雷纳尔·勒梅(存疑)、克雷登斯·巴瑞博恩、梅尔蒂图斯(怪咖女,新角色)。


下面我们逐帧解析《2预告片2》(与《2预告片1》重复部分就不解析了):




邓布利多给赫夫帕夫的学生上黑魔法防御术课……我擦又教变形又教黑魔法防御术这两门最难的科目,邓布利多你tm是全才啊!

顺便,纽特背后是个斯莱特林女生,疑似学生时期的莉塔·莱斯特兰奇。



小雀斑的博格特是在办公室坐班……可见此时的纽特思想单纯,没见过多少世面,也没遭遇过多少磨难,所以他害怕的东西也很简单。


在博格特这段细节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隐藏的情况,邓布利多自始至终站在纽特的身后,他这样就可以避免直接面对博格特。如果博格特在学生面前变成阿利安娜的尸体、格林德沃的毛片或者山羊小子睡山羊,肯定会轰动整个霍格沃茨的!


背景音乐也产生了变化。


怪咖女Maledictus即将在巫师马戏团中出场表演,背景台词“魔法只在少数种人绽放”显然是巫师种族优越论的格调,应该是符合格林德沃“最伟大的利益”招牌的。



神秘马戏团之怪咖博物馆(Circus Arcanus - Museum of Human Oddities )的精彩表演,其演出海报出现在《神奇动物在哪里1》的官方道具中。



这个在观看马戏团海报的男人看上像是克雷登斯·巴瑞博恩,显然他要去马戏团与怪咖女友见面了。


纽特和邓布利多在双层巴士前幻影移形。


目测这是格林德沃被美国傲罗脚不沾地地拖进满是笼子的看守所了,gg正在憋大招呢。



格林德沃的传销式洗脑演讲开始了!显然过去躲避麻瓜转入地下的法则已经不再适用。于是我想起了另一个人——



我灰太·默默然·狼又回来了!!!!


“你听到传言了吧,格林德沃预见了未来”

官方再次实锤格林德沃是预言家!啦啦啦,我的预言成真喽~

话说截这个图并不代表站ggcd……只能说明格皇还在追求默然者的力量。

下面给格皇的崛起来一波官方宣传!


阿伯内西 


文达·罗齐尔 


法国魔法部的“九命灵猫”。



注意:这里仅仅是你让我帮忙逮捕他!


魔术手指点AD老师的位置。


赶紧找老师,我只是猴子搬来的救兵啊!我除了做正确的事什么都不会啊!

于是重磅炸弹里面的惊天巨糖来了!!!


注意两人的表情都很悲伤 

我们的邓布利多教授在魔镜里看到的不是羊毛袜也不是他的全家人,他看到的——

只有格林德沃一个人而已!!!

GGAD粉们,喜大普奔吧!十年一世,我们的春天终于来了!


真是咯噔粉们要上天的一年,两个版本的GGAD纷纷同框,官方自打脸早已不是第一次。不改设定不足以平民愤!现在我们终于可以相信,即便发生了高锥客山谷那场悲剧之后,我们的邓校依然对大魔王爱得深沉!


我没说你……


“我一看见格林德沃就走不动道儿。”


“你才是救世主!”


“我先闪了。”


“……”


阿不思·逃兵·邓布利多幻影移形了。


“我擦!不管我啦!”

“老魔王每次见我都殴打我怎么办啊!”


“赶紧收拾金银细软,带着肥嗅嗅,骑着尼斯湖怪跑路!”


据说遇到了银蓝色的瑞典短吻龙


各种神奇魔法上线!




我们的大魔王闪亮登场,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格皇,我们爱你!



格皇演讲现场好像出了点插曲,然后是炸弹预警!

GGAD终于顶住官方压迫,光荣同框!



现在还不确定这句话是GGAD中的谁说的,但是在德普代表格林德沃的演讲中,其听译翻译已经出炉:


划红线部分是预告片正片官方台词 


尽管有格林德沃为了争取更多支持者说辞之嫌,但也足够让他彻底洗白。台下各种尖叫~~

格皇的形象升华了~~有如下图


卜鸟出场


法国魔法部类似迷宫的设施



雀斑的妻妾(大雾)


蒂娜勇救妹夫


奎妮的摄念师能力在作怪,可能是听见格皇的洗脑言论了?(奎妮:我只是偏头痛)


《山海经》神兽霸气登场,驺虞是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的仁兽,在传说中它是一种虎躯猊首,白毛黑纹,尾巴很长的动物。据说生性仁慈,连青草也不忍心践踏,不是自然死亡的生物不吃。《山海经》卷一二〈海内北经〉:“林氏国有珍兽,大若虎,五彩毕具,尾长于身,名曰驺虞,乘之日行千里”。


接着是莉塔对纽特的一番表白


克雷登斯回来了,目测他和赏金猎人有一场鏖战


然后就是圈粉无数、霸气侧漏的格皇驾着夜骐马车独闯险关,成功越狱的辉煌场景!

同时,车里还坐着阿伯内西。

车上原本的两个傲罗八成早被格皇踹下车了……我的妈,这也太帅了吧?



记住这一天吧,你们差一点就抓住了杰克·斯帕罗船长! 

接着,我们的格皇又吃醋了!



其实正是格林德沃本人相信这一点吧……

然后,大家翘首期盼的尼可·勒梅登场。




全片完!

最后,请注意这个东西。他出现在预告片剪辑和剧本书封面上哦!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25)
热度(5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