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德拉科为什么不和潘西在一起?

首先,原著中根本没有提德拉科·马尔福与潘西·帕金森是情侣关系,只能看出帕金森是对马尔福很有意思的女生,而马尔福则出于虚荣心和帕金森保持着必要的接触关系。

帕金森和马尔福一样属于二十八个纯血家族姓氏,因此从血统上看帕金森有资格进入马尔福选择女友的范围。但是一男一女能否可以在一起绝不仅仅看这些条件的,他们两个人是否契合才是关键。

马尔福在原著中属于三流男配角,潘西则属于五六流女配角,罗琳并没有多少空间描写这两人的情感经历。所以说马尔福与帕金森是恋人这个梗基本属于粉丝YY。

 潘西·帕金森不仅不是马尔福的女友,而且还是个丑八怪。

电影演员的颜值不在原著党考虑范围内。

 

在斯莱特林的子世代女生中,有点存在感的只有潘西·帕金森和米莉森·波斯德。从她俩的人设上不难看出罗琳对她们是非常讨厌的。罗琳曾在访谈里提到潘西·帕金森身上融合了罗琳所讨厌女生的全部特点,而且读者也能看出帕金森的每次出场都是跳梁小丑的存在,纯属马尔福的一个脑残女粉丝。再加上帕金森绝丑无双,而且谁也别指望马尔福能有黄帝或齐桓公那种愿意接纳钟离嫫母的气魄,所以马尔福看不上帕金森显然在情理之中。

斯莱特林女生颜值之低令人瞠目,米莉森·波斯德的人设就是女版的克拉布或高尔,第一次出场就和其他斯莱特林学生一样不讨哈利·波特喜欢。再就是达芙妮·格林格拉斯也是个没有描述的,阿斯托丽亚·格林格拉斯·马尔福的学院我们也不知道。这对姐妹长相如何大家都一无所知。 

帕金森人丑多作怪,没见她的学习成绩或者其他任何方面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总体来说是个平庸的姑娘,霍格沃茨子世代的女英杰不少,家庭背景更显赫的也很多,试想马尔福到底哪根筋搭错了非要娶平庸丑陋的狮子狗潘西·帕金森?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32)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