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如何评价有人说弗农一家对哈利不好是因为受了哈利是魂器的负面影响的看法?


持此言论者,若非不谙世事的幼童稚子,即为危言耸听的皮皮鬼一流。

1.魂器若真如此扰乱心性,那么HP7出版的时候我们就该看到哈利·大反派·波特的诞生了。他周围早该是胳膊上刺黑凤凰的乌合之众,而非与他建立深厚感情的生死之交了。

2.德思礼一家实为朽木不可雕也。像他们这样的人现实中比比皆是,真实性极大,没必要用魂器一类神物洗白。

3。波特夫妇活着的时候,哈利尚不是魂器。而德思礼一家那时对波特夫妇就已经是非我族类、其心莫测的态度了。

 

从德思礼夫妇的角度,正常的反应多是冷漠。哈利不是他们一类人,既没有任何共同语言,也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他们漠视哈利才更符合人之常情,根本不需要什么魂器来影影响。

毕竟,德思礼一家把哈利这样的、与他们毫无共同之处的包袱视如己出,根本就是做梦。德思礼本身就不是什么慈悲为怀的慈善人士,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出自他们自己的意愿。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5)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