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之前那个最贱的剧透居然他妈的被证实了……我现在只想抓住GG,连抽他五百个耳光!

你就是想看见世界变成地狱……

我笑了……罗琳一贯喜欢戏耍粉丝们……

我的妈,这是地狱!


照这么下去,官方电影里看到战败梗不是梦想


PS·我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

而且我恶心的是name那事被实锤,不是“杀”那个事情。“杀”的事情早就知道了。大家表误会。

再加一句:我从未怀疑过GG对AD的爱,直到现在也是一样。但是GG这货,脑子里有水……


一个虐待狂的爱情观,越爱你他就越要折磨你,你越痛苦他越欣喜若狂,这就是他爱你的方式。

他要是不爱你,他就不在意你了,你的伤痛他也不操心了。

评论(11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