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影评】全新的毒液——来自蜘蛛侠的情怀

之所以期待《毒液:致命守护者》,主要的原因还是来自于蜘蛛侠的情怀。早在老版《蜘蛛侠》三部曲中,毒液的印象就已经非常深刻和完美了。在《毒液:致命守护者》中,毒液的形象更加恐怖和变态。

《蜘蛛侠3》的毒液如果可以称之为三星恐怖,那么《毒液:致命守护者》中的毒液算得上六星恐怖,至于那位暴乱君可以登上七星。


尽管与《毒液:致命守护者》相比,《蜘蛛侠3》的毒液视觉效果小儿科得多,但不得不说像《毒液:致命守护者》这样的爆米花电影和很多动作特效大片一样欠缺的就是剧情的充盈和情怀的煽动。在这一点上,老版《蜘蛛侠》系列真的可以完爆后续之作,包括《超凡蜘蛛侠》和《毒液:致命守护者》。



相对于老版毒液的凶残,新毒液感觉非常萌。尤其是他和埃迪讨论自己与暴乱PK能有多少赢的把握时说道——

“四舍五入,应该是没有。”

全场爆笑。

总而言之,《毒液:致命守护者》还是个很精彩的动作大片,蜘蛛侠的粉丝不会失望。而且性感火辣的女毒液也有出场哦。烂番茄评分虽低,但影评普遍反响不错,远超烂番茄的评价。


雲绯【影评、剧评】文档总览

雲绯【世界文学名著、童话、漫画、电影】评析存档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历史号:故纸堆间;文学号:芳绯文学



评论
热度(39)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