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如果盖勒特·格林德沃和阿不思·邓布利多性别不相同,他们还会擦出爱情的火花吗?

看我无辜的邪恶眼神就知道雲绯又要皮了……

首先我们从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一生的轨迹可以发现他俩都是终生未婚(直到目前的剧情发展是这样,邓多多独身主义,格皇还不可知曾经婚否,没有的可能性大)。无论他俩是什么性取向,现在基本上认定彼此是自己一生一世的那个人了,所以可以得出结论无论是从邓多多的角度还是从格皇的角度,他俩都是先爱上对方这个人(与性别无关),才发展为同性恋的。

假如他俩性别不同,那么会出现两种情况?

我们先看第一种,假如格皇是男生,邓多多是女生,那么会怎么样?

首先我估计山谷糜烂两个月内格渣渣肯定搞大了邓羞羞的肚子,想私奔的时候被护姐狂魔山羊小子追打,最终造成群殴家暴现场。安娜妹子意外身亡后,格渣渣撒腿就跑,再次扮演了留情不留种、留种不留名的渣男角色……混乱中邓羞羞被打伤流产,从此心灰意冷对所有男人失去了兴趣。但是多少年过去她依然没有忘记英俊的金色大鸟,所以拒绝了多吉狗狗的求婚。格渣渣那边多年来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始终没有忘怀远在英国窝窝里的邓羞羞。一听说牛特特这脑子不转筋的水货围着邓羞羞转,一气之下烧了巴黎。1945年决斗的时候,格渣渣精虫上脑手滑战败,被关进渣男改造所纽蒙迦德终身监禁,成为邓羞羞鸟笼子里的一只金丝雀……

  
假如格皇是女生,邓多多是男生,那么会怎么样? 

山谷两月间纯洁男生邓奶狗迷恋上格妲己,每天摇晃着尾巴围着她转。格妲己洋洋得意,她扔一只鞋邓奶狗都要给她叼回来。格妲己要啥邓奶狗就给啥,她骗小奶狗说自己怀孕了所以要血盟结婚证,邓奶狗赶紧给了,想和格妲己结婚。山羊小子大怒,不许这狐狸精进门,于是妯娌大战后安娜小姑意外身亡。格妲己眼看骗婚败露,抢跑值钱的血盟逃之夭夭,邓奶狗失去了不存在的孩子和格妲己,从此一蹶不振终生未娶。1945年邓奶狗硬着头皮上阵决斗,结果还没等出招格妲己在大庭广众之下忽然开始脱衣服……邓奶狗吓得立刻投降只求格妲己别脱了。决斗兵不血刃,格女皇完胜!这时候可以出版《战败梗合集》了。

以上全是胡说八道,切勿当真。

其实认真的说,他俩如果是一男一女,无论决斗胜败如何,GGAD都会结婚的。




【GGAD部分】原著电影评析文档汇总

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57)
热度(6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