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通知】关于GGAD《燃情岁月》第五部番外及相关通知


(封面裘花镇楼)

先感谢诸位读者将近一年的支持。

再过一个月,GGAD同人文《燃情岁月》的连载就满一周年了,更新到现在《燃情4》第二十七回为止,总字数已经超过94万字……我真是太能啰嗦了……

云妃很佩服居然有毅力一直看到现在并且还在等更新的读者们。

现在还有一个情况,昨晚百度贴吧因不明原因抽楼,我的百度号被封禁。所以在贴吧看文的同好只能暂时在知乎专栏、乐乎主页、晋江主页继续围观了。百度什么时候解封,什么时候继续更新。

就目前的经验来看,百度贴吧、乐乎、晋江都存在抽楼、屏蔽敏感词等很不方便的种种发文障碍。就目前为止,知乎并不存在以上烦恼。作为超强度的存档平台,知乎专栏比乐乎、晋江好得多。但是从读者阅读方便来看,乐乎和晋江应该还好一些(我自己也是看这两个)。每个平台都有每个平台的优缺点吧。

对于很多读者关心的《燃情岁月》番外的问题,目前云妃的计划是在第五部开启。第五部的主角是霍格沃茨四巨头,在《燃情岁月》正文的章节很快就有对第五部的伏笔出现。但是关于四巨头的故事,我的计划章节比较短,估计也是十几章(当然提前预估也没有啥用,很有可能写超……)。至于我对四巨头之间故事的设定,可能会颠覆大家对他们的固有印象。

还有大家咨询的出本问题,目前云妃的计划是这样:

1.先把第四部写完(尽量这一部就到大结局)

2.写燃情人物百科以及相关设定,尤其是大家很关心的白鸟集团的设定。出本的话,这部分也会添上。

3.《燃情岁月》1-4重新删改校订,修改过的部分会在知乎专栏、乐乎、晋江三个平台同时在原文修改。读者也可以顺便帮助校对。

4.开写第五部番外,完成后校对。

5.以上皆完成后,可能会开始进行排版和插图的选择。之前没有经验,欢迎有经验的读者提相关建议。而且,出本的话,我估计价格不菲。如果成本太高,可能会搞电子版?反正这个事到时候再说吧。

反正一时半会出不了本~~~

6.欢迎写读后感的哈迷读者投稿,精品有机会一同出本~~


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这一年来云妃收获良多,结识了很好的哈迷朋友。再次祝愿大家阅读愉快(或者说三观不断被颠覆吧。)


评论(12)
热度(51)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