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电影解析】格林德沃在美国监狱收押期间为何没有被处死?

如果在格林德沃被美国魔法国会收监后即被处死,那么魔法部的麻烦就大了!

首先:格林德沃不是美国人,审判非本国的罪犯很多都要走引渡的程序。

我们都知道格林德沃的主要前科是在欧洲,他在美国干的那一票相比之下是九牛一毛。所以格林德沃必须引渡回欧洲,由他的国籍所在国或犯事国审判。参考二战时期的著名审判“东京审判”和“纽伦堡审判”的对象就知道格林德沃为啥不可能在美国被处死了。

其次:盲目处死格林德沃的魔法部要员会给政敌落下把柄

没有任何审判你就将格林德沃处死,那么全天下人所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你在杀人灭口”!你为什么急不可耐地处死重要嫌犯?是不是格林德沃手里有你的把柄?你是不是怕格林德沃吐露出你和他做过交易的事情?格林德沃干的坏事是不是你指使的?balabala……

这就像让你看管被抓住的行刺皇帝的刺客,如果要犯在你收押期间死了,那你就浑身是嘴都说不清了。轻则处分,重则把你当作同谋。你的政敌更是得到千载难逢的机会对你大加挞伐。


第三:格林德沃若死会断了很多线索

格皇的帝国并不是他一个人啊,他手下逍遥法外的黑巫师都是谁?在哪里?以往的犯罪记录、证据、口供总之一切的一切格林德沃半个字都没吐露,如果在你什么情报都没拿到的情况下把他杀死,那么就等于掰断了破获很多大案命案的钥匙。很多本可以落入法网的罪犯可能都会松一口气,因为格林德沃死了,他们的罪证就灭失了。


格林德沃的引渡票,半年都tm没审出国籍来

第四:魔法部没有人具备杀死格林德沃的能力

这是一定的,你想杀格林德沃,先要做好被他三寸不烂之舌喷死的准备,然后还要面对刽子手被他洗脑倒戈的尴尬局面。就算你把他舌头割了再试图吊死他,也要防范类似阿伯内西这样的人替他去死。总而言之,格林德沃才不会被魔法部这号酒囊饭袋监禁住呢,他在美国落马跟监狱度假半年似的,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侮辱了整个魔法监狱和狱卒后,这坏蛋还跑到信徒们中间哭诉自己被魔法部欺负博取同情,大家还信以为真。


反正观看整部《哈利波特》,当真除了伏地魔这种没原则没良心的货外谁也杀不了他。表跟我提邓布利多,我敢说邓布利多要是敢站在铁窗外看格林德沃一眼,他就会被格林德沃喷得体无完肤、羞也能被羞死。当然,前提是格林德沃愿意这么干的话。



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1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