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通知】QQ上出现高仿雲绯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的冒牌货,假冒雲绯本人和平台,希望大家注意甄

此“雲绯”不是我本人,为QQ看点上的盗用我ID,无授权盗用我原创及授权发布的哈利波特文章(包括非哈利波特文章)

请大家不要相信此人以我的名义发布的任何信息!

请大家不要相信此人以我的名义发布的任何信息!

请大家不要相信此人以我的名义发布的任何信息!





顺便,之前曝光的QQ看点用户堂而皇之抄袭我的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全部文章,最后一次抄袭更新到10小时以前!





评论(7)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