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名漫评析】《灌篮高手》:樱木花道的颜值相当于现实世界的什么水平?

非常高的水平。

其实樱木花道的长相、身材和气质都是顶尖的,但是大家似乎注意到他颜值的不多,主要原因是他的Q表情太多了,剧情也特别激烈,很容易把观众的注意力吸引到颜值以外的地方去。流川的颜值凸显出来,主要是因为他严肃的时候很多,再加上球技超群(这一点是颜值的加分项),身材好的他整体颜值分就猛蹿。都说流川很帅,但是他的眉眼真的符合中国人传统的男性审美么?我看未必。反而樱木的雄风感强于流川。流川幸亏身材高大也比较魁伟,不然他的脸真的有点太阴柔了。

樱木一直保持这种表情,女生缘一定会猛蹿


樱木不受女生欢迎,我想主要原因是他的Q表情太傻了,这种过分单纯的傻萌帅并不符合高中女生对异性的审美。何况对弱不禁风的高中女孩来说,樱木这种不良少年的头目——一个危险小混混显然不是普通女学生敢接触的。当然如果女方是类似《圣子到》里的君岛祥子、伊部丽子那样的不良少女,这才是适合樱木这种偏摇滚人设的女孩。但偏偏樱木喜欢的是赤木晴子那种和他并不怎么搭配的良家萝莉。

可惜他大部分时间都以这种形象示人,《灌篮高手》第一表情帝


樱木和湘北小流氓打架的时候,被对方评价为“模样蛮帅”的,虽然是揶揄,其实侧面也证实了樱木颜值过硬。相田彦一第一次遇到樱木的时候误以为他是“传闻中很帅”的流川枫,也证实了樱木颜值绝对上乘。假如他长得和福田差不多,肯定不会被错认成流川的。

樱木花道的身高、身材、肌肉和脸蛋儿都是一流的,但是在长人如云的《灌篮高手》中,身高超过185cm,肌肉匀称(都是运动员),模样上乘的又有特色的角色可不缺。流川、仙道、藤真、牧、三井甚至清田、木暮、泽北、神都是有个人风格的帅哥,连水户都是有模有样的。樱木虽然也帅,但是在这些人当中,颜值就不那么凸显了。但是放在普通的街道上,樱木的回头率怕是100%。



雲绯【世界文学名著、童话、漫画、电影】评析存档

文学影视公众号:芳绯文学(fangfeiwenxue)


评论(5)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