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乌姆里奇和马人在禁林里干了什么?

这个脑洞被哈迷们津津乐道十来年都不止了。乌姆里奇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因半人半兽的无理言辞触怒了马人,因此被暴怒的他们拖进了禁林深处引发乌姆里奇大叫。最后靠邓布利多单枪匹马一个人把她从险境救出,从此受到极大惊吓的乌姆里奇极度恐惧马人,甚至害怕马蹄的哒哒声。

是的,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但那是不可能发生的。


因为被邓布利多救回的乌姆里奇并没有受伤,只是头上身上沾了禁林的树叶而已。所以乌姆里奇应该没有遭受马人的弓弩射击或者马蹄踩踏(当然也可能是想踩踏没踩着),更不会有性侵害一类的事情。事后乌姆里奇和邓布利多谁也没有报警,足见没有报警的必要。

从马人的神话角度看,他们曾经有强掳人类新娘的劣迹,但无疑他们对美女更感兴趣,而不是乌姆里奇这种货色。所以乌姆里奇所遭遇的很有可能是被马人们轮番抛接,鉴于她身材矮小,这种动作可以在她身上完成并给予她足够大的惊吓。

邓布利多的葬礼上,马人们还出面致意,可他们一贯的尿性是不屑于和巫师打交道的。从这里可以看出马人们对邓布利多很尊重,也能得出邓布利多在救乌姆里奇的时候没有对马人采取暴力,间接证明了马人对乌姆里奇也没有采取严重的暴力。

话说回来,乌姆里奇对她的救命恩人邓布利多在后文中还如此苛待,足见她的卑鄙无耻了。




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18)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