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伏地魔和纳吉尼有没有可能在一起过?

那就要看怎么定义这个“在一起”了。

如果“在一起”指的是男女之间的爱情,那完全可以肯定,至少从汤姆·里德尔的角度,他不会爱上纳吉尼(这也不需要什么理由啦)。反之,那倒不一定。因为社会边缘人很容易受到施舍丁点儿善意的人的蛊惑,比如锅盖儿的“初恋”就是格皇,海莲娜·拉文克劳似乎对汤姆·里德尔也有那么点意思。

纳吉尼比汤姆·里德尔年纪大二十岁左右,但这并不是两人“在一起”的障碍。在纳吉尼的朋友圈里,里德尔似乎是唯一会蛇佬腔的人,所以孤独的纳吉尼在彻底变形后应该只有里德尔一个可以和她聊天的人。所以说凭着几句好听的话蛊惑纳吉尼,对里德尔来说是轻而易举,再加上锅盖儿笨嘴拙舌不会甜言蜜语哄女人,纳吉尼蝉过别枝另觅更年轻、更有魅力的安慰,也不足为奇。


如果说“在一起”指的是男女之间的两性关系,那倒是有可能。但前提是,纳吉尼还是人身,因为雄性人类的生殖器无法进入雌蛇的泄殖肛腔(你能不能找到还是问题)。

如果纳吉尼保持蛇身想与里德尔销魂,那里德尔就得成为可以变成蛇的阿尼玛格斯才行。鉴于伏地魔有疑似冬眠的习惯(他每次找哈利的麻烦都是在学期期末即夏季,冬天我大劳德很少有什么动静),所以我推测他有变身成蛇的能力,所以也存在与蛇形纳吉尼销魂的生理可能性。


蛇交配的场景

所以说从生理角度,蛇形的纳吉尼和蛇形里德尔有“在一起”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因为根据阿尼玛格斯的原理,变形后的巫师神智更加接近所变的动物而不是原先的人身,某些伦理上的顾忌会淡漠许多。伏地魔非常“喜欢”纳吉尼甚至把她做成魂器,能水乳交融到这种地步,我想他俩是很有可能有过两性关系的。尤其是纳吉尼年纪能做里德尔的妈,而少年变态杀手往往都是以常人难以理解的行为方式寻求“母爱”,这些客观条件加起来几乎都能把两“蛇”推到一起。

当里德尔和纳吉尼都是人身的时候,两人行云雨之欢的可能性就低很多了。一来是我们不知道纳吉尼和里德尔相遇的时候锅盖儿是死是活,也不知道贝拉特里克斯是否有条件参与其中并横加干涉。

其实我们对汤姆·里德尔的私生活一无所知,根本无法断定他是否有性伴侣,或者说是否有多个性伴侣。如果说里德尔私生活并不检点,那么他与纳吉尼有风月云雨之情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