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原著解析】纯挖脑洞:如果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一同被选中参加三强争霸赛会怎样?

如果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一起参加三强争霸赛,而且比赛项目和哈利他们完全一样的话,我想大概会出现以下情况。

 【第一个项目】

通过火龙取金蛋对格皇和邓多多这级别的魔法师来说并不是完全没有难度的。

格皇放的火还分好几种门类,能够毁灭城市,所以火龙和他相比还指不定谁更危险呢(纽特:不要伤害我的动物,他们不危险!)。以德姆斯特朗一贯豪放的作风看,格皇的火焰不光把火龙比了下去,还有可能点燃观众席的帐篷,导致踩踏和一定程度的伤亡。混乱中龙蛋有可能被踩碎或者烧掉。考虑到真金不怕火炼,所以金蛋肯定安然无事,格皇可以在燃烧过的废墟里捡拾金蛋。

威克多尔·克鲁姆的中国火球龙踩坏了龙蛋,扣掉一分。格皇的龙蛋被毁坏,也扣掉一分。

合计9分。

邓布利多的魔法相对柔和,他点燃阴尸岩洞的时候,攻击的只有阴尸,哈利在其中毫发无损。所以邓多多肯定会平安通过火龙而且不会伤害无辜,拿到金蛋。

合计10分。

  
 【第二个项目】

在黑湖底下放人质并不适合格皇和邓多多的情况,他俩不能在水里当对方的人质,不然布斯巴顿的勇士会累死。所以可以改为把他俩的宠物放在水里等待主人援救。凤凰福克斯自带不死光环,食羊兽安东尼奥会游泳。

考虑到格皇成长在以运动员体格见长的德姆斯特朗,他凭借体力优势会第一个到达人质所在的区域。不过格皇是个颜控,大概看到漂亮的凤凰就嫌弃安东尼奥了,他会把凤凰带走。安东尼奥一看没人理他大怒,凭自己的牙咬断水草一路尾随格皇浮上水面。

格皇第一个返回,救了两个人质,合计10分

邓多多到达比格皇慢一些,等他来的时候凤凰已经被救走了,安东尼奥也不知所踪,所以只能带着布斯巴顿勇士的人质返回水面,合计9分

 【第三个项目】

前两个项目两人平局,所以同时进入迷宫。以两人的实力,迷宫里各种障碍物对他们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司芬克斯的谜语也是小菜一碟。但如果想给这俩增添一点难度的话,我建议在迷宫中心放三强杯的地方盘踞一团默默然。

出于种种原因,格皇和邓多多都想先对方一步拿到奖杯,于是打了一路,把树藜都点着了,迷宫陷入一片火海,布斯巴顿勇士出局。围观群众一看火势蔓延有引燃东道主城堡的可能性,纷纷逃出赛场加入到消防队的行列中保卫城堡。这样谁也看不到迷宫里格皇和邓多多最后的时刻在干什么了。

格皇曾经作出预言,默默然会杀死他最害怕的人。所以眼看着邓多多稀里糊涂地还朝有默默然守卫的三强杯跑过去的时候,知道呼喊无用,于是自己主动跳进一个长满魔鬼网的陷坑里呼救。邓多多听见老宝贝的求救声,心一软转身跑回来跳进陷阱里想搭救落难的格皇。结果刚进来就被格皇一个咒击中,格皇踩着邓多多的肩膀从陷阱里爬上去,然后把刚刚赶到的默默然锅盖儿炸成飞烟。

 最终结果:格皇获得三强争霸赛冠军~




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15)
热度(2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