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辟谣通知:个别营销文将《GGAD燃情系列》混淆于官设中,大家擦亮眼睛

最近有好几个人来问我《GGAD燃情系列》是罗琳的官设么?我还诧异这不明摆着是同人小说么怎么会这么问。刚才才发现网上有营销文有“标题党”吸引看客,内文化用我的《孽情岁月》(即四巨头外传)的故事+一些胡言乱语的空穴来风=真假难辨的所谓“格林德沃”的故事。

我在这里重申一下同人小说就是同人小说,官设就是官设,即便偶尔意外重合也是有着绝对的差别的。

从未授权任何人【改编】我的《GGAD燃情系列》正传+外传的任何故事情节,去创作与HP相关的科普文章。

也没有授权任何人转载我的《GGAD燃情系列》的只言片语在任何平台上,我不希望这套网络同人小说没有最后定稿的文件随意传播。尤其是随便添加我从未写过的情节和内容来混淆视听的!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