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HP电影解析】《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第二部预告片逐帧解析

最近全世界的注意力都被俄乌战争吸引,《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的第二部预告片不得不推迟几天发布。显然大家很容易把剧情和现实的战争联系起来,再加上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神奇动物》都有美化格林德沃这个战争罪魁的嫌疑,对应到俄乌战争真是说不出的尴尬。

华纳显然摸清了许多粉丝的心理,在预告片里故意放出最吸引人眼球的台词和镜头。他们从《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时候就开始这么干了,重点在格皇的“醋话”以及GGAD的互动上。《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的镜头还是一如既往地精致炫目,以及一如既往地剧情松散,一如既往地主角沦为龙套。之前放出的剧透显然与成片高度重合。

再回到预告片本身,我们来个逐帧解析。

  
邓多多手上缠着血盟……一个放在心口,一个牢牢缠在手上怕丢了  
年轻的麦格出场…  
纽蒙迦德城堡……突然发现建在悬崖上也是很酷的事情;这种建筑难度应该耗资非常昂贵,虽然没有霍格沃茨那么大,但是霍格沃茨是四个人众筹,格皇是自己独购…… 

一想起格皇能够独自支付战争的费用,真不敢想他到底有多少钱。以及他的巨额财富从哪里来?

  
城堡里的装潢很奢华嘛……GG在这种监狱其实和宅男也没区别啊(区别大了,一般宅男哪买得起城堡?);看GG纠结的表情,大概是想纽蒙迦德的房产证写不写AD的名字?算了,他一毛也没出,不写!哼!小气鬼!(话说AD从没答应要建这所大豪宅吧,一个教师能有几个钱还贷?)  
GG一生气就会讲出low逼的话,不就是邓布利多给了雅各布一根树枝么,你就要和麻瓜宣战?  
魔术弹发射现场更low逼  
格皇出现在大投影仪上——话说你放的这烟花会影响全球碳中和的进程  
男主终于有特写了……话说预告片出现后,大家都在讨论GGAD,除了嗑骨科的都没人讨论纽特呜呜呜  
雅各布瘦了好多  
  

维达姐姐的造型很漂亮啊,总是二把手的位置。话说GG你是刚上厕所匆匆赶来摆拍么?领带都没系好。

仔细看你的迷妹真不少啊,可且质量比食死徒们强多了

拔叔一靠近餐桌就开始串戏
很让人欣慰的标注
模模糊糊的邓不服
裘花颜值真是在线
民主天朝?
标志上面好像是翼龙?
那个袭胸的狂徒我敬你是条汉子

大杀器来了!预警!


GGAD同桌恰饭?一个真敢请,另一个还真敢来!
就像这样……

这句话翻译一下:没有你我一样过得很好!哼!(有种被抛弃的怨夫即视感,格局略小了G渣渣)

这刘海儿染的真潮儿
你们觉不觉得这话有点眼熟?
剧照是《蝙蝠侠:黑暗骑士》,这个“有些人”指的是下面这货
说我哪!我就是喜欢看世界燃烧!

于是,燃烧了。



GGAD餐厅(或咖啡馆)见面应该属于邓多多的回忆或想象或梦境之类的神交,应该并没有发生在现实世界中。当然也有可能确实发生了,彻底击碎丽塔·斯基特所谓“GGAD在山谷和决斗之间那些年再未见面”的谎言。当然这种情形有利于GGAD圈的发展……

  
fox和造型已经斯内普化的锅盖儿  
我就不明白你有必要让自己邋遢成这样么?如果格皇把你和斯内普搞混那可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你就是斯内普?”  
“去死吧!” 

以上两张剧照来自电影《理发师陶德》。



话说这个是邓多多那块著名的怀表么?

怨夫又来了。

  
AD:我……我说过么?我说你别用这种受了欺骗和背叛的委屈眼神看我好不好?当初是你先跑了的!  
AD:好吧,我确实说过…… 

接着是万众期待的GGAD大决战——的热身运动。


我必须提醒诸位,GG那把亮蓝色闪电大砍刀压根就没打算真的劈到AD身上。现在谁还敢说GG没有放水?这放的是尼亚加拉大瀑布吧?最后双方袭胸结束,剧透说是把手放在对方的心脏上方,听上去像是在致命一击前两人都停下来了……

突然想起格皇上一集对日本小哥说的话了。

  
等你真有机会的时候,你却没有动手  
海报中纽特勉强还是男主,但他现在的尴尬就和Ukraine总统泽连斯基一样。貌似是世界的中心人民的英雄,事实上就是个在风暴中苦苦挣扎的蚂蚁。格皇就像普京,邓多多则是兔子国(有意偏向明面上还不敢)和丑国(所有人都看你的脸色行事,但你也不敢真惹大帝)的混合体。 

一个动物饲养员,一个喜剧演员,莫名其妙成了“正义”阵营的急先锋(整个过程极其魔幻)。忽然卷入了世界上两个最强势的大独裁者之间的斗争中,居然还被奉为第一个抓住大鳄(第一个和世界上最强势的男人正面对抗)的小虾米……

  
借图处看水印  
袭击纽特箱子的这群人大概是格皇一伙的吧,我真想知道这个俄国小哥演的谁  
骨科党的福利来了,纽特上演一次英雄救英雄  
fox终于和主人同框了,再不回来大家都要怀疑你叛国投敌了。 

预告片整体感觉最燃的就是GGAD的碰面和“肉搏”。

  
情侣杯 

其他镜头的讨论度真够低的……比如那个似有若无的女主角蒂娜……女主沦为背景板(箱子里一张照片只有列文虎克能看见),男主退居二线,邓多多荣登“女一号”(之前是男一号/男二号之间徘徊),格皇不用说,一直是宇宙的中心。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14)
热度(1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