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

评《神兽3》最新剧透,慎入!

本文取材于目测是电影剧组内部人士观摩三个多小时未剪辑《神兽3》得出的剧透,翻译自群内好友。以下内容未经过官方证实,只做参考。

 未经证实!未经证实!未经证实!





电影不差但是很长且慢,大概三个小时,人物视角之间有很多闪回和前进,并且像上一部一样有很多糊涂的地方。我觉得他们要努力剪辑一下,因为大概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材料值的修剪,这些没有很好的推进电影的进程。

我意识到你们想要一个打分,但是抱歉我不能提供,反正你们马上就可以看到了。

这部电影已传统的WB标志开始,伴随着上一部电影里面格邓发誓不互相伤害的镜头,就像HP电影的开头,然后切到标题对着天空,这是通常的开场白。标题就是占个位置,就叫神兽3。

  评:格邓发誓不互相伤害的镜头……能问问这到底是哪个镜头么? 

马上开头重新拾起来ggad的少年时代,这次镜头透露了他们曾经有过的一次战斗,透露了妹妹是默然者,并且死在了为了保护ad不受gg伤害的战斗中。在这个场景里gg是十分有说服力和操控欲的,你可以看到gg嘲讽ad,抱歉对妹妹的默默然有不寻常的兴趣。

  评:邓不服怎么不出来保护哥哥居然都要安娜这样的妇孺病残上阵?想起来了,不服挨了钻心咒。 

紧接着镜头转向纽特在中国寻找一个中国野兽,我不记得名字,但是它是一周白毛覆盖的龙,我百分比不知道这东西的起源,因为效果它粗糙了。纽特爬上一座山顶, 把它放进箱子里。

  评:白龙马……蹄朝西……驮着唐三藏跟着仨徒弟…… 

镜头转向gg藏身处,锅盖和一只凤凰在一起,它叫福克斯。

  评:我就知道fox这货要叛变!烤了他! 

锅盖现在叫奥瑞利乌斯了,不在叫之前那个名字了。Gg扮演一个导师,鼓励他控制自己的力量。他们解释gg的外貌变化就用了一句台词轻轻带过,说是因为gg的变形术。他对锅盖就行儿子一样,并说他父亲会为他骄傲的,这整个情节围绕者ad的父亲和他的纯血设想。gg告诉锅盖妹妹是死于几个麻瓜男生袭击了她并且把她仍在哪儿等死。这触发了锅盖的记忆。

  评:你看你看格渣渣这德行擦…… 

雅各布和纽特住在一起,邦缇也在,扮演一个做家务的角色?我不确定她现在和纽特是什么关系,上一部里面她是纽特的助手。

蒂娜在柏林追踪妹妹,还有gg,柏林动荡不安,欧洲局势要越来越紧张。

  评:女一号沦为女四号 

从这一点来看,它像第一部电影一样,所以比起记住每个细节我还是选择记住主要情节。

纽特看起来也是时不时出来一下,但是我很诧异ad基本没做什么实质性的举动,他的举动好像比上一部更少了。

  评:AD不断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奎妮基本上在电影情节中时不时出来一下子,电影后面透露gg在她的茶里面下来精神方面的魔药来控制她。

  评:我想起了吴亦凡 

哥哥被gg弄死了,纽特爆怒,与身边人发生很多的争吵,纽特和gg发生了一场大规模冲突,这真是纽特的高光时刻。

  评:这就是传说的纽特与格皇的史诗级对(diao)决(da)么?话说忒修斯领便当虽然早在意料之中,但这么早就领了还是有点意外。哥哥躺板板,弟弟哭喊喊…… 

Ad和锅盖见面了。透露了锅盖是ad魔法上的弟弟,他是他是用阿莲安娜默默然操作的然后用魔法石传书到一个新生儿身上。

  评:克隆羊多利 

Gg的目标是把默默然传到身上,然后用来消灭麻瓜。

  评:闹了半天你就是想让默默然进入自己的身体,可是GG你已经这么厉害还弄得更厉害有啥意义么? 

Ad发现把锅盖的力量传到身上可以对付gg,所以比赛是谁能先使用这个力量来使血盟无效。

  评:默默然另一个名字:《九阴真经》 

电影结束在勒梅创立反抗者社团来对抗gg,他叫他凤凰社。

  评:擦,原来凤凰社最初的建立目标是对付GG呀,LV的高光都被这货给抢光了。LV到现在都没出场,真是太不像话了,黑得太惨,连名字都没露。 



相关链接:雲绯【HP相关资料分析】文档总览

雲绯【HP电影解析】文档清单

雲绯哈利波特微信公众号:戈德里克山谷(HPlove731)


评论(126)
热度(51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绯 | Powered by LOFTER